close
    距離上次寫網誌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剛剛好也跨了一個年,假期的第三天和青梅竹馬聚會,每當看到那四個小傢伙
心中都會很愉快因為看著他們長大是我現在最感到幸福的其一,幾個姐妹說著我沒有自己的bb真的很可惜,當然我
也提醒他們有了自己的就不會像這樣還會幫他們照顧..
    上星期我也做了另一件生命中不同的回憶,馬祖卡蹓自行車之旅,真的很難忘憑著這沈重的體重和自己都想不到的
毅力把整個行程走完,如果能把體力練好相信我一定可以輕鬆的完成,行程中遇到馬祖日報的記者他們訪問了我們的
老大也照了一張我們十人的合照,不過第二天的合照居然沒有我就不多說了,冬天的馬祖很冷清不過那裡的居民很熱情,
吃的東西基本上那二天我們拼命的在趕行程,所以沒吃到什麼名產但那裡的口味好像和我不太合除了馬祖的陳高外....
哈哈哈!!!冰鎮後的陳高..讚啦!!.經過這次的旅程我好像愛上騎車自由行...有機會把體力練好再去別的離島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