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陪四姐夫去合作金庫領他的理賠金,話說九月份他因為意外造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住了將近

一個多月的院,這個月的4號邦他辦理賠,因為診斷書的關係後來我又跑了一趟的恆春重辦診斷書,公司效率

很快哦..十號理賠就下來了理賠金十一萬多吧,陪他去銀行領錢,結果我那可愛的四姐夫領了錢之後,就塞了

六千元給我嚇死我了,想說為什麼要給我啊,他說是和姐姐討論要給我的,半推半就的還了三千給他,留三千在

身上打算邦他繳保費,他們可能想說麻煩我這麼多不好意思,其實說真的做這個工作最大的成就感除了業績

帶來的快樂外,還是讓客戶有安心的感覺最重要,能邦客戶爭取到他們應得,其實我們比客戶還高興,真的!!

這就是保險的意義與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