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同事去看李安導演的電影...色戒,在還沒看之前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床戲的部份上,

去看了後,我只能說很折磨人,在那個年代裡有什麼比愛國更重要的,他凌駕一切,但我想在王佳芝的身上

除了愛國之外,還存在對鄺裕民的情,也因為這樣他希生了最珍貴的一切,但是再次相遇時王佳芝與鄺裕民別無選擇了,

什麼都不相信任何人的易先生,願意把自己交給這麼簡單但充滿秘密的女人,我想當他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那麼一回事時,

那種難堪和痛苦會讓他更難活下去,在那個互不信任的年代裡,發生著各種不同的故事,我想這只是一小小段的片段,

回想現在的我們的年代裡,我想那是我們無法體會的事,眼前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但最初的為愛希生一切甚至願意為愛而死的精神不管到那個世代都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